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稳步推进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学校于1月16日在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黄文韬副校长主持,人才评价改革专项组、人才培养评价改革专项组、学科评价改革专项组、科研评价改革专项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文韬副校长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5个方面、22项重点改革任务进行了解读和重点工作部署。他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应以《总体方案》为纲领,把握《方案》中立德树人这条主线,围绕“破五唯”的目标明确问题清单,综合整理和精简现行相关的各类评价制度、评价标准、评价程序,不断完善学校各类评价办法。

各专项组负责人就本小组负责的相关工作提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最后,黄文韬副校长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第二,对照《方案》内容,开学初要完成各部门涉及的相关文件的全面梳理工作;第三,确保落实,牵头部门主动承担任务,开学初要完成各工作小组具体方案初稿;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学校深化改革的事业中,按时保质完成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