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赴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月15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前往定点帮扶村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行认真了解了三塘村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情况,听取了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实际困难,对当前和今后如何更好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会继续为三塘村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帮助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

  随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行来到定点贫困户家中,仔细了解贫困户的农业生产、子女教育等具体情况,并送去了生活必需品,鼓励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致富奔小康。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此次开展“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体现。今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重要位置,坚守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