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返岗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1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全校教职工自2020年4月20日起恢复2020年春季学期正常上班。为进一步做好全校教职工返岗后的相关工作,保障全校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各单位要全面掌握本单位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组织符合健康要求的教职工有序安全返岗工作,坚决杜绝教职工带病上班。

    二、各学院(部)、各单位要加强教职工出勤管理,严格履行教职工请假手续。确需请假的教职工须查清原因,查明动向,登记备案并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教师工作组。尤其对因病请假的教职工,必须要了解病情、病因及去向,做好信息登记(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并及时上报教师工作组,同时持续做好跟踪了解,及时关怀,直至痊愈。

    三、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每日进行钉钉健康填报工作。

   (一)教职工若在校内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或其他不明症状,应立即拨打学校应急电话3699120(雁山校区)、18007736461(王城、育才校区)并报告所在单位负责人,患病期间不得进入学校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如:办公室、教室、教研室、实验室和食堂等地,同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要求及时就诊。

   (二)教职工若在校外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或其他异常情况,不能到校的,应及时向所在单位请假并第一时间主动到定点医院诊断治疗,所在单位立即向教师工作组上报相关情况。

   (三)教职工因病确需请假治疗或在家自我观察隔离的,须向所在单位办理请假手续,同时做好每日健康监测,经医院治愈或自愈康复后,方可复课或上班。

    四、疫情期间校医院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育才、王城校区:18007736461;雁山校区:3699120;教师工作组联系人:黄晓红 15078347476。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因病请假信息登记表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4月22日

附件: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因病请假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