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人才人事政策解读暨2019职称申报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7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11月17日起,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分别在育才校区和雁山校区开展五场次人才人事政策解读暨2019职称申报服务志愿活动,向广大教职工解读学校人事人才政策及职称网络申报系统使用方法,与教职工面对面进行答疑解惑。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教职工们就职称政策、岗位聘用、绩效工资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人事处党员同志一一耐心解答。到场教职工表示,开展面对面的咨询答疑活动,切实满足了大家的实际需求,有助于加深大家对人才人事改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人才人事政策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


据悉,人才人事政策解读暨2019职称申报服务志愿活动对于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统筹推进人才人事系列改革方案落实落地起着重要作用。今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通过与教职工开展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活动,缩小人事政策理解偏差,让人事服务工作更有力量和温度。

志愿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