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广西高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第三期培养对象遴选预答辩会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046

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第三期培养对象遴选答辩将于近期举行,为了做好青年人才培育工作,助力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11月7日,我校采用实景模拟方式分学科组织了预答辩会。


我校今年共计有30名教师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答辩环节。预答辩严格按照正式答辩流程,各候选人首先围绕教学科研情况及培养规划进行5分钟的自述,与会专家再根据答辩要求,针对候选人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并逐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各类人才项目的组织申报,将其作为汇聚优秀成果、培育拔尖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载体。学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通过加强校院联动,持续跟踪各类人才政策的变化和要求,主动对接教师发展需求,精准支持,行成导向,以进一步提高各类人才项目的获评数量和质量,助力教师专业成长,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教育学部预答辩现场


法学院预答辩现场


计信学院预答辩现场


数统学院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