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调研组来校调研高校薪酬制度改革情况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714

 4月17日上午,自治区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长李勇、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冯诗根、财政厅教科文处副调研员王晓静等一行6人到校,就高校薪酬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调研座谈会,桂林片高校及我校人事处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李勇副处长主持。


  黄文韬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薪酬制度改革思路作了简要介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及我校的人事处负责人就进一步落实高校分配自主权、绩效工资总量动态调整机制建设、绩效工资控制线标准以及绩效工资总量核定管理文件的修订等调研问题,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勇副处长就绩效工资有关规定作了说明,并表示,通过深入实地探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具体了解和掌握了高校薪酬制度改革的真实情况,为完善广西高校人才激励机制,促进高校发展提供一线调研资料。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