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873


20171112日,人事处与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支部活动,共计1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支部活动的目的在于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提高组织人事干部的党性修养。

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永远跟党走红歌会,歌唱祖国歌唱党;二是参观光华铺阻击战旧址,同志们亲手制作小白花敬献给革命先烈,并在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参观红军堂,回顾红军长征湘江战役历史;四是在湘江畔集体朗诵诗歌《你们的名字叫红军》,缅怀湘江战役血与火的历史。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同志们深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