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贺祖斌为新进教职工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556

911日,校长贺祖斌教授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以“大学故事与大学文化”为主题,为我校100余名新进教职工授课。

 贺祖斌在授课时,以“校史沿革”、“师大故事”、“今日师大”为脉络,给新进教职工系统梳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回顾了我校筚路蓝缕的办学历史,讲述了我校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为学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一批重要人物;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贺祖斌寄语新进教职工,要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建设结合起来,从态度、思想、行动等方面努力,实现成长成才。

贺祖斌校长的授课让新进教职工深受鼓舞与启迪,大家表示,将围绕我校的发展目标和办学理念,进一步增强作为“师大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为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DSC_8595.JPG

授课现场


DSC_8545.JPG

贺祖斌校长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