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767

              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营造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育才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首先就2017年绩效考核和2018年专职辅导员招聘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为今后类似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经验。接着,与会党员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的开展进度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听完汇报后,肯定了整体工作的推进速度,并对岗位聘用办法修订、职称评审管理办法修订、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岗位工作职责编制、人才引进及培育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点评。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她再次梳理了执行流程,厘清了执行思路。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努力解决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稳步推进各项常规工作,提高工作主动性,提升人事服务质量。

 

              最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为支部成员作了“我眼中的人事服务工作”的专题报告。她从人事工作的使命、愿景,人事处的定位、基本职能、人事工作的核心能力、人事工作的自我修炼、人事工作的核心理念等方面和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对人事服务工作的认识。她认为,在工作的具体执行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必须要强化“从未来看现在”的能力,切换“从客户看我们”的视角,增强“从当下看未来”的预见性,形成“从个体到群体”的思维,才能真正让人事服务工作有态度、有深度、有精度、有温度。最后,她还划出了人事工作四条“红线”,希望支部全体成员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强业务,在工作中严以律己,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在为广大教职工提高优质服务的同时加强政策学习,主动学深吃透政策,努力创建服务型、创新型、人文型、廉洁型、智慧型部门。

 

             通过盘点交流,支部全体成员回顾总结了工作,明确了进度和任务,交流了经验。支部成员均表示,将继续保持现有的优良传统与工作作风,发挥支部强大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大胆细致的行动促改革创新,以更求真务实的态度抓整改落实,以更高更细的要求做人事服务,为推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